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全球学习计划(中国广州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7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全球学习计划(中国广州站)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举办。我校于2011年开始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开展“3+1”双学位、“4+1”本硕连读等合作办学项目,我校每年派送商科类专业等国际班学生赴该校学习。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重要合作伙伴,这次是北安普顿大学全球学习计划(中国广州站)首次在我校举办。  国际教育学院为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师生一行本次的全球学习计划(中国广州站)组织了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英国师生参观了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我校还组织英国师生与中国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增进两校师生的交流与沟通;此外,两校学生共同开展了毛笔字书写特色文化活动,极具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书法课让英国师生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引起了英国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兴趣。 本次游学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学校的国际合作办学,为两校学生的相互学习和文化交流提供了很好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