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办公室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我校与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办公室就市场营销国际班项目进行了视频会议。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药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兰涛对我校与西英格兰大学近年来的合作进行了回顾,简要介绍了我校市场营销3+1国际班项目进展情况,希望通过与西英格兰大学深化合作将市场营销国际班项目办出品牌;医药商学院杨苑芬书记、张秋副院长期待双方能够通过会谈,提升项目的内涵建设、优化项目的宣传及招生等环节,把项目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有竞争力的精品项目,开拓疫情时代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新路径。

西英格大学校方代表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西英格兰大学的学校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借鉴合作院校好经验的做法,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开拓新思路。会上,双方还就3+1本硕项目、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与师生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等进行了全面探讨。

据悉,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是英国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595年,历来享有重视专业教育与培训的传统,并以重视实践为导向的课程而著称。西英格兰大学以其高质量的教学,在“新”大学的教学评比中获得了几近最高的评比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