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届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2-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的广州,凤凰花开,栀子飘香,学校又迎来了这一年的毕业季。6月24日,我校在广州大学城校园体育馆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现场典礼和线上直播相结合形式举行,分会场设在中山校区体育馆。今年我校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38名本科国际学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顺利毕业。

在毕业典礼上,翟理祥校长希望学生们不断追求卓越,将广药大精神发扬光大,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出新又出彩的新篇章,满怀希望向未来。

主礼教授们为现场的18名国际毕业生依次正冠拨穗、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18名在境内的国际学生毕业生对典礼非常重视,顶着炎炎烈日,依然盛装出席。部分毕业生还专门定制了印有自己姓名的毕业绶带,来迎接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还专门组织国际学生返校拍摄毕业合照并举行了国际学生毕业生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兰涛,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刚果(金)、几内亚、尼泊尔等8个国家的18名毕业

兰涛向国际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当年选择到广东药科大学留学,并祝福学生毕业之后前程似锦、一帆风顺,能学以致用,努力成长为通晓多种语言、具有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的创新型人才,并希望大家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来自刚果(金)马斯达同学深情地说:“很感谢学院特意组织毕业合影的拍摄活动和座谈会,给我们的4年学习生活留下了更多精彩瞬间。在广药每一分每一秒的回忆都让我感到幸福。感谢广药大老师们的教导,也感谢学校给我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与会教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与祝福,希望他们毕业后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中外友谊做出贡献,祝福他们四季平安,工作顺利。学院还向毕业生赠送了镌刻学生姓名的印章作为毕业纪念礼品。会上,毕业生们就关切的创业签证、在华深造及就业问题和老师们做了深入的讨论。

编辑:刘凌阁

审核:周楠

审定: 兰涛